close

 

    IMG_2957.JPG  

365365篇,的活動已經來到了第三天。每天都有著很多的回憶,很多的事情想要分享。

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很多,是在2011/5/19拍讓我印象很深刻。

那時我還是位高職生,當天是我們專題發表的日子,也跟今天天氣一樣陰陰涼涼下點小雨,

大家一早就把衣服穿好,準備發表,大家都緊張到不行,我也不例外,專題是高職三年中最後一高

潮,如果克服了就輕鬆了。畢業後回想起那段日子真的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個可怕的回憶,雖然害

怕但是我們都能去克服,堅持到最後,讓專題成為我們科的特色,我想這特色應該感謝『科大』,為了

改專題可以說是用盡了她的時間來修改。

在一整個製作專題的過程中很辛苦,每天都要扼殺很多腦細胞,但也因為這份專題,也讓我在

推甄時得到推甄學校很大的肯定。

雖然,有時候我們的努力不能被及時看到,但是不要依此而氣餒,堅持最後將會有很多收穫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怎麼搞的天氣忽冷忽熱,讓我的食欲也因此大增,吃了一整天,都不知道吃下肚的東西都跑去哪了。

整天就是一直吃~一直吃~一直吃。

我一直都很期待姨丈的料理,因為每次怡帳的料理都味令人難以忘懷,今天晚餐吃了姨丈的拿手菜避風塘炒蟹and 芙蓉蝦。

真的很好吃。

 

 

2012-02-08 18.50.52.jpg

芙蓉蝦把蝦子切半,把他蒸熟,光是外觀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
 

2012-02-08 18.49.43.jpg  

避風塘炒蟹,還是不變的味道!!

 

忽然間我真的很有口福,每次都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料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03289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