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慵懶的午後,獨自一人散步在這沒有人群的街道上,想阿想,讓阿繞。

突然間我走到了棒球場周圍。看見了兄弟象的巴士。

兄弟.jpg

於是回想起這一個禮拜在上班途中,

總都有一群穿著似兄弟象的球衣,但卻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兄弟的球員。

當下好奇心的作祟下走進了棒球場,一看果真如此的。

於是就坐在一壘內野的地方觀看練習的狀況,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關注棒球。

兄弟二.jpg  

看來我得要來培養一下我的運動觀了。

最好笑的事,球員從我面前走過我居然不知道他是誰!! 

真是''有眼不識泰山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03289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