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學生就是要熱血,在冷氣團南下時機衝新營,我們應該說是瘋了吧!!

某天我就問DR.員鹿路

我:〔找一天回新營好不?騎摩托車!〕

員:〔喔!好阿走囉!!〕

我當下OS說:〔一定又是說說而已〕

我也就隨口回說〔歐〕

就這樣,隔了幾天,我在一次的跟他Check

他還是一樣的答案。(第一次這麼的好說話)

誰知道出發前幾天天氣好到不行,出發當天來一個冷鋒南下!

.....好冷,最白癡的是我們才穿的薄薄的幾件衣服而已

一整路,員鹿路先生油門給他毫不猶豫的催到100多

整路,風大到我無法睜開眼睛。

就在克難的情形下免強的拍下了這幾張照片。

我只知道在新營時,員鹿路先生差點一整個火給它冒起來

因為我一直跟他說,快到了~快到了

沒想到,遲遲還沒到,還報錯路

讓他有一度想要折返回台南。

好啦,sorry

cats  

沿途,

沒有過多的談話

沒有過多的互動

只有,強風呼嘯而過

第一次感覺這麼爽,

就這樣64KM的路上,沒有過多車潮

在一個安靜的午後,兩個人騎著G5風塵僕僕的到了新營。

回到新營的那一刻,阿姨們都說真的瘋了我們2個人。

感謝你朋友!!

希望,你心情能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車 機車遊 新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03289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