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,書也差不多到齊了  gif_icon397

 

 被當了兩科之後,在讀書上莫名的認真。

另一個原因就是賴皮鬼坐在我旁邊,他常常在睡覺,睡起來還可以銜接的上老師上課的內容。

我想我是真的被他刺激到了 !!

所以,我開始要求自己,

我要跟得上他的腳步。

算是, 一種另類的成長吧!!

那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書~~

 

IMG_7883  

1.有機化學,重來沒有接觸過的一門課。上完幾堂課後發現,原來最重要的是要克服內心的恐懼, I THINK 我可以把他學好!!

2.國文選,這門課一直都很上手,所以就尋的原來的腳步走就對了

3.兩性,這堂課真的應該被受重視,因為他真的很受用,可以很多東西!

4.生理學,上完課後會發現,原來身體構造這麼好玩。

5.公共衛生,很難的一門課,很深很多東西要注意,但老師把它講的很皮毛(上課打瞌睡時,很好用 厚度剛剛好)

6、7英聽、英文 還是那樣,不知道該怎麼說!!

8、品管,尚未接觸到,跟我的未來職業有關。

9、醫用英文,第一次上英文課這麼的有趣。

 

我想,我現在應該要更確定我對來的路。

這四年對於我來說很重要,這將成為我的專業;成為我的職業。

如果我再像以前的態度,應該會是場大悲劇吧!!!

加油囉~hao zhe 

成功是留給準備好奮戰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032890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